浮生一梦

狐天圣龙 简介

讲述女主本是一只九尾天狐,化成人形后意外遇到龙华国太子,两人迅速坠入爱河。但是,那时临月国太子正好来龙华国历练,也意外遇到了女主,也爱上了女主,在得知女主与龙华国太子准备结婚时,因爱生恨,在他俩大婚之日,带兵攻打龙华国,龙华国被打的措手不及,女主为了保全龙华国,不惜自爆身份,耗尽自己所有修为,保全了龙华国,女主死后,龙华国太子也自尽了。

女主死后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来到另外一个世界,正好龙华国太子也来到这里,故事就此展开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楚清月       女主


九尾天狐一族,据说有通天能与神明沟通。上古祥瑞之兽,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好运。


身高:170cm

头发颜色是褐色,有一双淡红色的眼眸仿佛能勾走人心,喜欢吃糖葫芦,特别讨厌鼠一类的东西。而且心思紧密。



江月华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华国太子


是龙华一国国君的长子,饱读诗书,温文尔雅。而且龙华国历代国君眼睛皆为金色,据说是圣龙降下的赐福,让他们拥有龙的金色眼睛。



身高:187

黑色的长发让它显得平易近人,平常少言寡语,除非遇到知己,但就是这么一个人,却喜欢吃美味的汤圆。有点怕昆虫类的东西。




霞倪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二



霞倪凤是霞家的大小姐,名副其实的千金。在十岁那年觉醒了霞家历代传承的九天玄凤,深受家族看重,并把她送往专门的灵兽学院进行培养。


身高:170

头发因为灵兽的自身原因是红金色,天赋远超同龄人,与女主是好闺蜜。在毕业后他们还一起游历四方。而且特别仗义,虽然自己贵为大小姐,但看不惯别人欺负弱小,经常会上去一言不合就开打




雷涵        男二


从小在爷爷家长大,并没有见过父母的样子,以为父母抛弃他了(其实是父母为了保护他,没办法,只好这样,后面很刀的。)后面意外觉醒了灵兽白虎,独自一人前往灵兽学院。


身高:185

金白色头发再配上白虎的气质,让他从自身生出一股傲骨的气质。虽然看起来很靠谱,实际上就是个天然呆,由于小时候没有父母,所以非常缺爱很没有安全感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灵兽大陆


在这里的人每当到十岁便会进行一次觉醒,通过觉醒来唤醒自身的灵兽。当然有一些人他天生就没有灵兽。而有灵兽的则会送往学院进行学习,灵兽可以协助持有者来进行战斗,而且灵兽越稀有,则越强大。就比如九天玄凤,乃上古神凤,其中的能量非同凡响。而且你可以通过修炼来觉醒自身灵兽的天赋技能,天赋技能越多,你也就越强大,但是伴随着每一个技能的增加,你领悟就会越来越难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灵兽大陆排行:


初学者        刚刚觉醒。


灵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一个天赋技能。


御灵者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两个天赋技能。


御灵士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三个天赋技能。


御灵师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四个天赋技能。


兽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五个天赋技能。


从兽者以后,想再次领悟就非常难了,所以只要拥有五个天赋技能以上的人,就基本上属于强者了。


通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六个天赋技能。


悟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七个天赋技能。


顿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八个天赋技能。


思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九个天赋技能。


xx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拥有十个天赋或者十个以上的天赋技能,就用你的自身灵兽来命名。比如白虎者、玄武者等。



12个天赋技能以上,则立地成神。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禁止搬运。禁止搬运。禁止搬运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