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梦

完蛋

今天是星期四,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。

因为




今天




我们举行期中考试了!!!!!!



这几天都不会更新了!!




英语我快疯掉了!!!


真搞不懂那个老师是怎么想的,放英语他扩音器对话筒什么鬼?生怕我们听得清楚是吗?隔壁班放听力拿多媒体放。声音特大,我在这里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,我们老师手机对话筒,我天!!!考英语简直是极致折磨。


现在精神状态非常不好!!!我快疯掉了,不是说好不用期中考试的吗?学校是吃饱了撑着吗?



好了,牢骚发完了,吐槽一下。


再见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